Nocturno de Cráneo

03 Dec.

如果转换时空遇见你(三)

周一,空搭了钟离的便车和钟离一起去来公司,当然,他还是女装。他们从公司地下停车场前后脚出去后两人去了不同的部门。人事科长见到空,告知他去找市场总监报道,今后就做他的助理。

空来到总监私人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总监开门的那一刻他愣了一下,宝石蓝一样的眼睛,小麦色的皮肤,这不就是凯亚嘛,虽然他的头发不似当年那般,现在是黑色的。凯亚冲着空微微一笑说:“别来无恙啊,空。”空欣喜地说:“你还记得我,我很开心。”凯亚绅士地搂着空邪魅一笑:“我怎会忘记让我朝思暮想的人。”凯亚的疯狂撩拨让空脸颊微红,“可是”空接着说“以前你并没有这样。”并且试图挣脱开他的怀抱,可惜凯亚搂得太紧无法脱身,只好让他抱着了。凯亚幽幽地在空的耳畔说到:“现在我想通了,我要将你从钟离那边夺过来。” 空恢复平静地说:“钟离已经想起我了。而且....” “那又怎样?”凯亚打断他的话,“旅行者不是很擅长搞暧昧吗?”顿了顿,凯亚又眉目传情地说:“正巧,我也想和旅行者一起找点儿乐子。我不介意昨天晚上,因为接下来我也要付诸行动。”空一脸难以置信地看了他一眼并再次努力努力挣脱束缚。凯亚将其逼到墙角,一只手控制住空的双手,另一只手不断撩拨着空。渐渐地空的挣扎减弱了.....

得手之后的凯亚打开办公室的暗门,然后将睡去的空用公主抱的形式抱了进去。

在某处密室里昏昏沉沉的空从床上醒来,他四下观察了一番:“这个应该是一个半地下室,头顶的小窗户还透了阳光进来。可恶,竟然在亲吻的时候给我下了安眠药。现在只能待在这里了,手机衣物全被凯亚拿走了只剩下一条被单。”空无助地想着,随后又在药物的作用下再次睡去。

傍晚十分,下班的时候钟离才发现空的电话打不通。于是他打电话问北斗,北斗说:自从寿宴那天晚上空说有事先走了就再也没有遇到他了。不过昨天他还发短信过来说他另外找了房子住下,还说打扰这么长时间的很过意不去,等发了工资再补偿她们。

钟离寒暄了几句后,放下电话思索着,却是毫无头绪。此时,他的手机收到了凯亚总监的彩信,钟离疑惑着打开了彩信,一张密室照赫然出现在他眼前,照片上床上的人虽看不到脸,但是从发色还有身形来看是空没错。照片底下还有一行字:钟离先生答应过我,希望先生信守契约,可不要阻拦我。

这时钟离才明白,原来他见到的行秋是凯亚,那家侦探社也是他假借行秋的名义开的。那么,行秋到底有没有来这个世界?于是钟离再次打电话找白术帮忙,白术也是法医,认识警局的人比较多,找他帮忙错不了。白术听了钟离要他帮忙的事情后又调侃了他一番,说他总喜欢找小男孩下手。这次钟离没反驳他,因为觉得白术说的可能就是这么回事。白术发现钟离没反驳倍感惊讶:“不是吧?那天你让我查的小男孩,你下手了?你这个要坐几年牢你知道吗?” 钟离坦然地说:“他还来我工作的公司上班了呢,只是第一天上班就不见了。他不合法的话,没人比他更合法了吧?” 白术以为钟离犯了臆想症,劝他早点找那个知名的私人心理医生咨询一下。

虽然感觉有点不对劲,但白术还是拜托熟人去查了钟离描述的行秋,另外再查一下上次的小男孩。

果不其然,正如钟离所说,这个小男孩如今合法身份资料齐全,而且还是姜氏集团市场总监的代理秘书。伪造的身份的性别是女,只是年龄一栏写着21岁。看来不是有人帮他,就是他造假技术高超。钟离描述的行秋这个人找到了好几个符合的人,但是钟离都说不是他想找的人,不过他也不准备找了。

查了一圈下来没有什么进展的钟离决定明天去见一见市场总监凯亚·亚尔伯里奇。

此时,密室里的空醒了就看见凯亚正饶有兴致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自己,下意识的用被单裹着自己的身体。凯亚走过来坏笑着直视着空的眼睛道:“我都看过了,还有必要遮住吗?”

凯缚空,鞭之,闻空唼呷有声,遂与之交缠如饴糖状,久之始开。


到了第二天,钟离信步来到凯亚总监的办公室询问空的下落。凯亚表示空非常安全,暂时不想归还。凯亚随即又轻描淡写地说着:“把你丢到姜氏集体研究室外的是我,我告诉他们你是难得一见的龙人。作为炎帝后羿的姜氏断然不会伤害你,只是用你做了点改造人小研究罢了。” 钟离听完仍面不改色道:“嫉妒之心作祟罢了,你不过是出于嫉妒做的这一切。但是你也不至于把空囚禁在密室里吧?何必伤他呢?”

凯亚奸笑道:“摩拉克斯,你该不会以为你的情敌就只有我一个人吧?空那小受般的脸庞,勾人心弦的眼神,妩媚的腰身是最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了。关着他的话,他就没办法出去勾引良家妇男了,你说是吧?顺便一提,散兵也来了,他和空的渊源也不小哦。” 钟离听后吃惊不小,没想到自己凭空生出来这么多情敌,空真是个小野猫。“不过,你也没办法除掉所有情敌不是吗?按照你的说法,我们有不少情敌,关着他你不怕他们也找上门来吗?”钟离思索了一下问凯亚。凯亚听完,想想也在理,突然他眼前一亮有了主意,提议说:“不如我们都和空结婚,并且一起生活。”噗,正在喝茶的钟离把茶水喷了出来,他觉得凯亚的思维也太跳跃了:“你不觉得自己这话有问题吗?”凯亚怂怂肩:“那怎么办?让他每天都去不同地方住,然后大家都是小三,他包养我们。果然这么一想也不错。那我把散兵也找来,咱们商量一下空哪几天去谁家,之后还有谁也参与分配一下。” 钟离听不懂,但大为震撼,心想是你们不对劲还是我不对劲先是密室囚禁,然后现在又是后宫路线?凯亚见钟离一时半会消化不了,就劝他先回去考虑考虑。想想也是就钟离转身离去,走到半路才想起来自己是去让凯亚放人的,现在居然人没领出来还开始考虑“平均分配”事宜。

凯亚见钟离走了,他来到密室里,此时的空并没有看他,由于凯亚在办公室的装置空已经知道:散兵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男人要来了。


(未完待续,声明是原创)

评论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诸子百家杂家,解剖,物化生,科技爱好者.非乙非梦向且角度新颖,创si人概不负责.只做写作练习!并🈲抄袭🈲转载不带链接.Archiveofourown:Nocturno_de_Craneo (ao3和老福特同名)稀有物种ESTP-A,但san值为负数,亦不稀罕粉丝与是否有评论.thx.
认同世界公理,拒网络私理,因为如果人不修身,那么就会为天地所不容。不过,态度不好者言拒听。

© Nocturno de Cráneo | Powered by LOFTER